未命名110年沙灘巧固球港都盃

發佈日期:2021-06-30

黃孝瑄

教育學院

體育學系

這次的比賽 可能是我參加到現在最深刻最有印象的 場地設備所以看到的一切比賽單位都很用心去準備,而再有直播的情況下對於接下來的比賽非常緊張也非常害怕,怕自己再比賽中被報頭還是打不好都會被看直播或者現場的觀眾嘲笑,也超級害怕遠在新北的教練看完比賽會打電話來嗆我🤣  比賽的這幾天可能也因為緊張導致身上線素上來的比較快 以及跟我搭配很久的隊友也有一定的默契 再比賽中我們這邊已經連的好幾分,也拿下比賽的勝利。

至於學妹的部分打的就沒有再學校打的那麼理想,希望之後幾次比賽學妹可以慢慢扛起南大的招牌,因為再過沒多久可能也是學姐們的最後一次比賽。

每次的比賽我都拿出100分的力氣出來,這場比賽也是我最後以隊長的身分比賽。當隊長出賽這一年中,說真的壓力很大! 要處理的問題真的超多,也是當球隊黑臉,被自己很好的朋友討厭,但我也覺得沒關係,因為必須要一些原則再一些制度下球隊才不會一團糟。 而之前就說了了南大巧固球隊是一個沒有專業指導教練所以男女生出去比賽會比較辛苦,住宿、交通、以及比賽中需要教練的戰術等,我是球員兼隊長兼教練,比賽中可能遇到低潮,我無法能立刻做下正確的戰術以及球員調度,導致我幾乎每次比賽真的都很累,但也經歷了這一年各種大大小小的問題,讓我知道教練真的不好當 隊長也不一定能做好人,每次都是個很棒的經驗很棒的學習。

巧固球是個新興運動,謝謝主辦單位找很多贊助讓比賽也直播,跟更多人知道,我相信走在路上隨便問路人知不知道巧固球10個可能有5.6個都不知道,大家都在為這個運動付出變的更好讓更多人知道,而我們是那場直播裡的主角我們就努力發揮巧固球的魅力給電視前的觀眾知道! 讓更多人一起參與。

最後也希望我在南大最後幾場比賽能更再為台南大學得到更好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