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盃

發佈日期:2019-05-31

游兆偉

教育學院

體育學系

全國田徑青年杯比賽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沒想到已經連續兩 年代表學校參加了大專校院 等等很多運動會,從乳臭未乾的小選手奮戰至如今的沙場老將,這年來,在賽場 上認識了許多的朋友,也獲得了很多的比賽經驗,我想,這也算是場難得 的學生生涯 與體驗吧。

今年的青年杯眨眼就過,又到報名青年杯運的比賽,分組,看到第一場 抽到其他體育的國手,他是上一年甲組金牌、上上年的 銀牌,當下只覺得簽運太神,很久沒遇過 這種 高強度 的對手,看完簽後,我只希望上場以不受傷為主,不給家人擔心就好,畢 竟體院每周練習五到 六天,而我們每周 只有練習二到三天,再 加上訓練的強度又 差異很大,能摔贏的機率幾乎為零,因此沒給 自己太多的壓力,能撐多久算多久, 畢竟能跟 國手過招 已經是很榮幸的事。 在一開始老師還 我們討論好就跑 接力 就好不要跑個人項目怕受傷大家但 有些人 老師選擇 跑單項當測驗,去到台北比賽天氣時好時壞,每次去看比賽 都被天氣捉弄 到 了比賽前天我 很興奮又 期待對手 之間切磋,到了比賽 當天我們 接力隊以 自己的節奏熱身 運動慢跑、做操很意外的 讓我們 拿到108年的 青年杯就在我們獲得 1600 公尺接力第一名 的喜悅中畫下完美的 句是點也謝謝學長一路提拔鼓勵及凱瑞讓我這個榮幸 拿牌。

 

謝謝他 每天叫我起床晨練讓我提升體力才能跑贏 對手也謝謝對手有 這個切磋交流,學長每天的提醒指導讓我跑 的更順教我配數等 戰勝讓 我無畏懼對手讓 我專心 專注跑贏 對手,儘管過程對我來說是坎坷、艱辛的,但還是慶幸自己能披荊斬棘 的 完成一年的青年杯 感謝多年來學校的 栽培以及 師長們的教導,由其是短跑 教練劉老師,老師對我的信任與 支持讓我非常感激,老師 選擇相信、 尊重我的 生活模式,讓我能安心的做 自己該做的事,真的非常 謝謝老師,也期許學弟、妹們的成績能夠更上一層樓,多為學校 爭取榮譽, 更重要的也是為自己爭口氣,記得在比賽結束後,很多學弟、妹們都說以 我為榮,真的 謝謝你們,未來希望你們也能有更好的 表現,讓學長以你們 為榮,加油!!  這幾年來似乎有些漫長,但也因此讓我的人生更加的 充實,認識了更 多的師長、學弟妹還有支持我的人,感謝一路上有大家的幫助,才能成就 出現在 的自己,真的謝謝大家,謝謝老師一直以來用心指導還教導,讓我們可以一次又一次把成績提升沒有老師就沒有今天的 我們真的很感謝老師我愛你。